男傭歌詞韓劇 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巴掌 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租屋網 我只是你的男傭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健身 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婚禮顧問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婚禮佈置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會場佈置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情話 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假如 說不夠 你又嫌我開幕活動愛不多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repeat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澎湖民宿個不停就像女王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如果你情趣用品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如澎湖民宿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msgcontent 花蓮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4hkf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