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夢大學1號學子”續“四年的學費我包了”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昨天本報圓夢大學的報道正式拉開序幕。1號寒門學子李鳴的故事打動了很多讀者。大家紛紛打來電話,希望能為他的夢想之路盡一點力量。
    劉先生給本報打來電話說:“我捐不了多少錢,也就能給個二百、三百的,但是這是我的一片心意。”
    劉佰紳先生是第四年參與圓夢大學的活動了,目前正在資助的有八名大學生。“這孩子四年的學費我都包了,讓他安心讀書吧。”他說年少時他的家庭也非常貧困,知道“缺錢”的滋味,他的人生目標是資助100名貧困大學生。
    昨天下午,李鳴打來電話,表達感謝之情。他還說,錢只要夠他第一年上學就行,“到了大學之後,我會勤工儉學的,會想其他辦法養活我自己的。”
    本報記者 王威  (原標題:“四年的學費我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4hkf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