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裡?我在哪裡?我在木乃伊的世界裡,解開埃及王婚禮佈置子纏繞的布條。我在哪裡?我在守護神的對面;尊敬與崇酒店經紀拜的與他們面對面。我在哪裡?猜著巨大石棺有多重?猜西裝外套著如何躲過ㄧ堆高大保全的眼睛;偷偷touch一下石棺,酒店經紀but it's bad ides.我在哪裡?我在分不清馬雅文化結婚與埃及文化的分界點裡。我在哪裡?世界文化遺產盡在這室內裝潢裡,但卻不是這個國家的遺產喔!我在哪裡?在驚嘆遠古酒店打工的驚喜裡。我在哪裡?我在想像為何埃及神殿跑到美國來租房子了?我在哪裡?不管我在哪裡,可以送我ㄧ尊埃及守護神seo貓嗎?我在哪裡?2009年2月13日,我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長灘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4hkf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